归来去

归家。回来。去远方。
来了就别走了
我和你讲故事

【杜方】你就是我的太阳啊!

@楼诚深夜60分

*楼诚深夜60分

*【关键词】:向日葵

*小学生文笔不要介意

“我飘啊飘,你摇啊摇

无根的野草

当梦醒了,天晴了,如何在飘摇”

—1—

孟韦执勤有一次执勤,请求杜见锋他们旅支援,杜见锋听说有孟韦参加,二话不说自己带着自己的警卫排去支援他们镇压游行。

到了地方还是差点被孟韦吓出一身汗。

孟韦现在人群的最前面,明明站在车上,可车子差点被人推翻。

杜见锋过不去,看着孟韦的处境又很心疼,便对天放了两枪,人群顿时安静下来,手上的动作也停下了。

“他 娘的!老子的人也能被你们欺负?”

便叫副官把车子开过去,嘴上还是骂骂咧咧的。


杜见锋走到方孟韦面前,伸手把人扶下来,“不晓得危险吗!万一摔下来怎么好!”

方孟韦得了批评反倒笑了起来,“这不有你在吗。”顺着杜见锋手走下来,钻进车子里。





—2—

他们俩确定关系后,方孟韦就从家里搬出来了,杜见锋也从军营里搬到他们俩合资买的房子里。

杜见锋倒是没什么事,每天在家里呆着,孟韦有时候忙的没时间回家他还会送个饭什么的。冬天孟韦在家不愿动手,杜见锋还会动手喂个饭什么的。

但是他们觉得过的俩人过的挺舒服和充实的。

这样就挺好。



—3—

杜见锋终是比孟韦先离开。

他比他大十岁,他比他受的伤多。

先离开是意料之中的事情。

“老杜,我可能一直没说,是我不好意思,也不屑于去说,但是我是真的一直都喜欢你。你给了我阳光,让我的生活明媚起来。”

—END—

评论(8)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