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去

归家。回来。去远方。
来了就别走了
我和你讲故事

【杜方】七年不痒(一发完)

@楼诚深夜60分

*楼诚深夜60分

*【关键词】:男人四十

*小学生文笔啊。



在一起七年设定。






—我是正文—



方孟韦这天回家,看见杜见锋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撑着脑袋,思考人生。



看着他的样子有些颓废,听到他回来的声音又有些兴奋,看着有些心疼,于是走过去坐在杜见锋的身边。



“怎么了?”



杜见锋像是反应过来似的,倏地一下站起来,头也不回的向厨房走去。“没什么,就是一个人有些闷。”




方孟韦看着他的样子,觉得有些陌生,又有些熟悉。





看着人走进厨房,拿起厨房用具开会做饭,开火,放油,加菜。方孟韦突然走过去,从后面抱住了正在切菜的杜见锋。




“孟韦别闹,再闹真的要切到手了。”




“你告诉我你怎么了。”




杜见锋沉默了,他总不能和孟韦说,他是觉得自己都四十岁了,都老了,他还年轻,你如果有那天不回家,我都会认为是你不要老子了呢。




他总不能和孟韦说,我一个人天天在家实在是很无聊,能不能给他找个事做。



他拉开孟韦的手,转过身去面向孟韦,揉揉他软软的头发,笑着说到:“没事儿,老子就是在家里闲的慌了。”




“真的只是这样?”




真的。我怎么会骗你呢?




心底泛出一阵苦涩,他看着杜见锋这样子,很心疼,他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。但,他相信他。




最近局里有几个大案凑在一起了,身为副局长的方孟韦,自然要身先士卒,天天都在局里加班,每天都是半夜回到家里,没说几句话就在床上睡着了,都是杜见锋帮他脱的衣服,给他擦身子。




其实孟韦大概也知道他怎么了,这一周自己都是早出晚归的,没有顾及到他的情绪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天周末,孟韦终于能按规定休假了。




孟韦大早上起来就坐在书房的椅子上看书。等着杜见锋起床。




折腾了这么这天,他终于知道见锋在愁什么了,他四十岁了,有些愁天命是正常的。




杜见锋醒了,伸手一搂,旁边是空的,孟韦不在!




杜见锋一下就惊醒了。



衣服都来不及穿,穿着拖鞋睡衣,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找人。




走到书房门口,就看见他的人坐在里面,静静的看着书。



他急步走过去,一把把人揉进自己怀里。什么都不说,就这么抱着。孟韦不知道他怎么了,就这么任由他抱着。



他在孟韦耳边喘着气,轻声说到“孟韦,孟韦……孟韦……你都不知道,我一醒来你不在旁边,我有多害怕。我怕你不喜欢我了,嫌我老。”


孟韦听了这话,不禁笑出了声。“哈哈哈哈哈哈,我还以为你在想什么呢,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个,我怎么会不要你呢。”孟韦笑到岔气,用手拍着人的背。




杜见锋把方孟韦摁回座位,自己扑上去,对准人的唇开始厮磨啃咬。



“小东西敢笑我。”




从此君王不早朝。




—END—



评论(14)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