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去

归家。回来。去远方。
来了就别走了
我和你讲故事

昨天下午,偶尔有闲暇时光,便去翻看先生的百度百科,想补一补先生的剧。
点开了《温州一家人》,找到了先生出现的那几集,黄志雄是15集上线的,那时候的先生比较瘦,皮肤黝黑,符合黄志雄作为法国现役(忘记了是雇佣兵还是军人)的身份。
黄志雄是一个前后期差别极大的角色,前期有多温柔,后期就有多颓废。
去伊拉克之前的黄志雄,简直可以满足女生对男朋友的所有想象,年轻(与女主是小学同学),帅气,高大,有魅力,还是军人。性情温柔,体贴,有时又有些腼腆。他把阿雨从她工作的地方带走的时候又有些霸道和强势。我想,这样的男生,没有那个女孩可以抵挡他的魅力了吧。
还有一个小细节,他们出去玩,黄志雄买了两个吃的,说一个是巧克力味还一个是起司味,阿雨就开玩笑的说我想吃草莓味的,黄志雄听了回了句哦就想起身去买草莓味的,阿雨便拉下了他,告诉她自己是开玩笑的,黄志雄也没说什么。帮她打开吃的递给她。
直到今天,我都不敢打开手机里面缓存好的视频,看后期的黄志雄,没有勇气?好像不是。怕失望?好像有一点儿。怕会觉得不相信爱情?好像也有一点儿。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心情,反正就是怕,怕一个完美的男人有消失。
今天多愁善感了些,纯属个人观点,不喜欢您别看。

评论(2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