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去

归家。回来。去远方。
来了就别走了
我和你讲故事

【楼诚】你那是宠弟弟?明明就是宠儿子!

全员私设如山,各种……算了……

表白 @八千年玉老 ,顺便向太太的楼诚凌李致敬。借用的是太太的春夏秋冬的故事线时间线😊

*楼诚深夜60分

* @楼诚深夜60分 tag打了不显示为什么T_T

*【关键词】有你时光恰好。

—我是正文—

明楼刚进家门,就看到明台拿着风筝在花园里跑着,一转眼,就看到后面紧赶慢赶跟着的明诚。无奈的笑笑,提声喊下了明台和明诚,叫进了屋。



“阿诚啊,你们的考试卷子给我看看。”




明诚应了声就进屋里拿了卷子 ,明台屁颠屁颠的跟着明诚,在后面阿诚哥阿诚哥的小声的叫着,明诚回头牵着小祖宗进屋取卷子。




“阿诚哥,我跟你商量个事呗。”进了屋,明台对着明诚挤眉弄眼,讨好似的看着他。明诚看着明台的眼睛,心虚的移开了眼神,他一向受不住明台这样的神情,就怕自己一不小心又答应了他什么不好的事。




明台见阿诚哥不说话,也不看他,他就知道这事儿有戏。“阿诚哥,上次大哥说我要是再考不及格儿的话,就要打断我的腿呢!”明台把自己的卷子伸到明诚面前,迫不及待的看向他阿诚哥的眼睛,祈求的眼神喷薄而出。




明诚看着小东西的眼睛,一瞬间明白了小东西打的什么主意。“不行吧,这卷子上都写了名字了。”




门外响起明楼催促的声音!明台还拽着明诚的袖子央求着,明诚一时无法,就让明台先在房间里面带着,自己出去帮他应付明楼。





明诚走到明楼面前,把手中的两张卷子递给他。明楼看着只有明诚一个人出来,忽然就想起了什么,又明白了什么。




“明台呢?”




“大哥,你能不能不要打明台。他真的有很努力的在学习。”明楼看着他的脸,忽然就笑出声来,看着一脸不明所以的明诚。




“阿诚啊,大哥不是真心想惩罚明台的。”



“我知道。”明诚明白了,大哥只是想让明台懂得一个道理,自己努力了却没有达到目标,不要怕即将到来的惩罚,因为你已经问心无愧了。




明楼看着明诚的神情,知道他明白自己要说什么了,便不再开口。把卷子交给他,让他去找明台来找他。




明诚本以为大哥会打明台一顿,然后明台又会跑到自己这里来哭诉,没想到的是,明台不仅没来找自己,一下午连影子都没看见。



明诚走进厨房,端着明台最喜欢吃的赤豆云片糕出来,想着明台大概在花园里疯跑着忘了时间,给他端点糕点去。




明楼坐在客厅里面看着报纸,听写动静便发现明诚又端着糕点从厨房里出来,伸手把明诚招过来。




待明诚站定,就把魔爪伸向他端的糕点上,明诚缩手移开了糕点,用另外一只手拍掉明楼的手,“大哥,这是给明台的。”说完就又出去了。




明楼看着他的背影,看着那憋着笑的背影,心下道,这哪是宠弟弟?分明就是宠儿子好不啦!明楼心里酸酸的,有些吃小魔王的醋。






明诚回到客厅里,看着明楼听见他进来也没抬头看他,不禁笑了笑,走进厨房里,端出另外一盘糕点放到明楼面前。




“好啦明大教授,这个是给你吃的,明台的那个太甜了,你吃不惯。”笑着看着明楼,眼里似乎可以冒出星星来。





明楼觉得似乎又没那么生气了。




评论(16)
热度(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