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去

归家。回来。去远方。
来了就别走了
我和你讲故事

【楼诚】又一年(一发完)


*楼诚深夜60分 @楼诚深夜60分

*全员私设,除了大家都爱阿诚哥以外

*【关键词】:又一年

表白  @八千年玉老 太太,依旧借用太太春夏秋冬里面的故事线。



—我是正文—


明诚掰着指头算了算,自己已经来明家有十个春秋了。




这十年里,有痛苦有美好,有悲有喜。




明诚刚来明家的时候,又瘦又小,幼嫩的皮肤上这里一块青那里一块紫的,明楼看着小小的阿诚,明明痛的要死,还要为了让自己不担心而咬牙说不痛。




明诚一项是和十分敏感的孩子,就像小野狗一般,被遗弃过一次的他,处处小心谨慎,不敢与人太亲近,有太渴望别人对自己的爱,不管是亲情,还是爱情。他想一个小刺猬一样包裹着自己,在大哥大姐的关爱下,慢慢的把刺都隐藏起来。



他是什么时候真的放下防备去融入这个家的呢?好像是大哥发现了他在床底下收集的小仓库?又好像是那天自己做了噩梦之后跑到大哥的床上睡了一觉?亦或是那天半夜桂姨跑来哭诉的时候把明诚骂了一通,被明楼及时看到而解救了他,他在明楼怀里大哭一场之后?


不知道。




但那之后他就开朗了许多,虽然还是每天都跟在明台后面擦屁股,但是每天和大哥一起吃饭一起出门,晚上睡一张床,也不是什么让自己过意不去的事情了,每天大哥讲的故事都不同,每天发生的故事也不同,但是生活着实是越来越美好了。




小孩子家家的生个水痘,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,可偏偏明家的两个大宝贝同时生了水痘,这可把明楼和明镜给急死了,俩人一人抱一个在各自的房间里哄着,可偏偏明台那小祖宗迷迷糊糊的时候都惦记着阿诚哥阿诚哥。明诚没法,只好让家里的佣人把两个杯子中间连上线,他们两个小家伙在房间里还能说说话。




也许明诚最开心的事情,就是在他十八岁生日的时候借着酒胆,和大哥生米煮成熟饭了吧。




今天是一月一日,新的一年开始了,这是明诚在这里生活的又一年。



—END—

Ps:嗯……先写一个文纪念我们组队成功 @柳三刀 有时间撸个庄方正式纪念。
跨年前脱单了的我是不是很厉害?我也这么觉得

对了文中是按照“有痛苦有欢乐,有悲有喜”来展开的,也是文中的句子,不记得翻上去看😒给个表情自己体会。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,多多看我的文(哈哈哈哈哈)港真多看文多评论,私信也可以呀,我都会认真看认真回复的呐!

希望来年我的小粉丝可以越来越多,评论和小红心还有私信多多益善呐!

评论(16)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