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去

归家。回来。去远方。
来了就别走了
我和你讲故事

【庄方】小方这么帅,我眼里当然没有别人 (一发完)


*warning:西皮洁癖请注意!此文是庄恕x方孟韦!现代!注意避雷!老梗新用!

*楼诚深夜60分 @楼诚深夜60分

*【关键词】吵架

*平韦表兄弟设置



—我是正文—


身着一身警察的制度,毫无顾忌的走进了新城仁和医院病理大楼,熟练的上到胸外科所在的楼层。




胸外科专家室。




就是这儿。




推门进去发现空无一人,直接做到了病人的位子上。




吧嗒,推开门的瞬间,外头说笑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


方孟韦当着他们的面,慢条斯理的摘下帽子,褪下手套后放在帽子上面。才站起来转身看向来人。




庄恕这时才确认,方孟韦回来了,真的是他。把身后的人都打发出去了,关上门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坐好。




“孟韦……”




“庄医生我好像还没说我叫什么。”




“孟韦……”




“庄医生我这次来是来复查的,这是我的病历。”




庄恕拿起方孟韦推过来的病历看。肺炎、胃溃疡、肋骨骨折……




他突然失去看下去的勇气了。本就波涛汹涌的内心,又加上了几分痛楚。他轻轻合上眼睛,他不敢,不敢想孟韦经历这些的痛苦的时候,不敢想他上手术台的样子,不敢想万一手术失败。




“孟韦,这几年,你到底经历了什么,不至于虐待自己吧。”看着方孟韦似乎还是要和他吵架,“我不想和你吵架,孟韦。我们不能不一见面就吵架吗?”




“不能。”




听到他说出的两个字,庄恕似乎有一时间的失语,不能,你就有这么恨我么孟韦?



“算了,我改日找别的医生复查好了。”说完就起身离开。




庄恕“砰”的一下站起来,想上前拦下人,看着人坚定的脚步,又失去了上前的勇气。他知道,他们两个人的性子都是极其骄傲的,即使在爱情面前,也首先不愿意低头。




其实他今天的专家号已经没有了,方孟韦若不是提前了解过,怎会知道,这时候他是最闲的时候。




这样下去不是办法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庄恕想起了他们以前共同的好朋友,他们医院骨科的医生,孟韦的远房表哥——赵启平。又想起此人极其爱吃,愿意尝各种新鲜的东西。




于是客客气气的请人到新开的龙虾店里吃了一顿好的。




于是赵医生就把一五一十都说给庄恕听了,小赵医生表示:孟韦又没说不能说,是吧。




庄恕不知道的是,在此之前,方孟韦也向小赵医生打听了自己的事情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庄恕觉得自己似梦又不似梦,在半梦半醒之间游荡着,直到被人推醒。怀里空空荡荡,便知道身边人又在闹什么,一把把人拉回自己怀里,又真实的感受到了人的温度,不是梦么?




管他呢。




又听到人在我耳边嘟囔着“我还以为你又不见了呢。”




“别怕,我在呢。”




注:其实前面都是庄恕梦里面的故事,他们以前的故事,最后一部分是现实。就酱。

@柳三刀 咳咳咳敲黑板啊,这是正式的纪念文,前篇我会写的(还是别信的好。)

评论(3)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