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去

归家。回来。去远方。
来了就别走了
我和你讲故事

【洪季】你咋不上天呐(一发完)

@楼诚深夜60分

看错题目还写的这么起劲的大概只有我了

这就是一个洪怼和季怼相互怼的故事

第一次写男男西皮(≧▽≦)

私设如山,你们看不懂的都是我私设(≧▽≦)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洪少秋一直觉得,局长把季白这个傲娇富二代安排给他是在给他添堵。


局长特别交代了,这个富二代不是一般的富二代,千万要捧在手心,含在口里。

可是二十三岁的青年啊,鲜衣怒马,哪里闲的住嘞,隔三差五的单独找到洪少秋说,想外出执行任务。可洪少秋哪敢同意,生怕摔着碰着了,上头怪罪下来,洪少秋可要吃不了兜着走。


一周过去了,这一周洪少秋也过的不安生,季白那小子天天到洪少秋办公室去吵吵,要出任务,洪少秋也被他烦的没办法,答应让他出任务但是,要跟着洪少秋。

季白听到这一决定,脸上笑开了花,洪少秋忽然觉得,也许自己的决定没有错,看少年笑得如此灿烂,眼神有些恍惚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几个月就这样过去了,季白也跟着洪少秋出了很多次任务了,洪少秋觉得他真的知道了什么叫人不可貌相。


季白看起来白白嫩嫩,像是做文职的小年轻,可是破案时的思路清晰,嘴里一套一套的,像是有过多年经验的老刑警,洪少秋总觉得季白很熟悉,又有点陌生。


洪少秋还觉得,最近的季白和刚来的时候有些不太一样。

之前吧,季白总是对自己忽远忽近的,对局里的一些小女生对他的爱意和礼物全都照单全收。

现在总能看到他拒绝了姚檬的邀请或者把许诩的礼物放回她桌上。


洪少秋觉得有些奇怪,也有些好奇,便在季白给他送茶的时候问了一句,少年瞬间羞红了脸,结结巴巴的说:“没,没有啊。我哪会有,有女朋友啊。”

洪少秋看着他的样子,不禁笑出了声,伸手揉揉季白的头顶,“小季还当真了,我就是随意问问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局追踪多年的噜哥终于现了行踪,洪少秋和季白被专案组选中,赴缅逮捕噜哥回国审讯。


现在的季白已经不是那个被洪少秋调侃一句就会红了脸的少年了,他们俩一路互相照顾,嘴巴也闲不下来。

————


在追捕噜哥的时候,珀藏在树林里对洪少秋放暗枪,不小心被季白看到了,一侧身。


“噗。”


洪少秋回身一枪,击毙珀。



看着缓缓倒下的季白,洪少秋的脑子有一秒是空的,一片空白。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声音,你不能倒下,他不能死。


季白终是被带了回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去之后,他们都住进了医院。

洪少秋侧头,看着邻床的季白,看着他熟睡的脸,心里想着,自己都保护不好,还想着保护我,你咋不上天呐?



想看he的朋友请就此打住!

接下来我要插刀了!

!!!




季白确实躺在邻床,只不过是被白布盖着了,睡的很安详,真的就像睡着了一样。



珀打的那一枪确实未伤及心肺,但是击破肝脏,缅甸的医疗条件有限,未得到及时医治的季白,终因失血过多而牺牲。


血洒缅甸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出院后,洪少秋马上恢复工作,他怕他想他,他只有把自己沉溺在工作中,才不会去想,去想他。


这之后,“季白”和“缅甸”成了局里的铭感词汇,谁都不敢提起。


这天,警局里来了个新人,大家都不敢让他去见洪少秋,可是少年鲜衣怒马,闲不住。终于见到了洪少秋。




“洪队你好,我是李熏然。”





-END-



阿西吧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。

完全没有写他们互怼→_→

最后强行点题(≧▽≦)

我不知道啊我不知道啊我什么都不知道!T_T

评论(21)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