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去

归家。回来。去远方。
来了就别走了
我和你讲故事

【杜方】【楼诚衍生】孟韦你别哭啊!你一哭老子就不知道怎么办了(一发完)


@楼诚深夜60分

*楼诚深夜60分

*【关键词】:你好不好

*小学生文笔见谅

依旧私设,看不懂都是我私设。




-我是正文-




杜见锋失踪五年了。




方孟韦第一次觉得,真的是没有谁离不开谁,以前觉得,杜见锋是自己生活的全部,总是想着他会帮我解决的。



杜见锋是在湖南笔架山一战中失踪的, 他们旅在此战役中,前有敌军,后无援兵,打的十分艰难,最后,总指挥部决定,对笔架山战场采取炮火攻击,终全军覆没。




在清理战场的时候,他们发现没有其旅长杜见锋和其副官的尸首,他们只好定义为失踪。



消息传回北平已是两天后。




孟韦听到消息的时候,第一反映是杜见锋又在和自己开玩笑呢。急急的喊了句:“杜见锋你快出来,这种玩笑开不得。”



来人目光一怔,道:“方副局长,我没骗您,杜旅长目前失踪,下落不明,生死未卜。您自己说的,这种玩笑开不得。”



孟韦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,脑袋里面一直嗡嗡作响,心里面一片空白,感觉双脚已经不是自己的了,定在自家门口站了好久,久久不能回过神来。



杜见锋。
杜见锋。
杜见锋。

杜见锋!

杜见锋!!



杜见锋,你说好要陪我一辈子的!


眼泪再也抑制不住,第一次,方孟韦毫无顾忌的在自家门口放声大哭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日子还是要继续过下去。


一年。

两年。


方孟韦发现,他已经越来越少想起杜见锋了,刚开始的那几个月,孟韦觉得总觉得杜见锋还活着,他还在他生活的周围,似乎下一个街角,下一个拐弯,杜见锋就现在那里,痞痞的看着方孟韦,似乎就要开口说:“孟韦,老子真他妈是爱惨你了。”


也只是似乎。孟韦轻叹口气,转身进了办公楼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五年后。



这天,孟韦照常在办公室里上班,整理文件之后,正准备送到徐局长那里去的时候,看见窗外的杜见锋,便停下手中的工作,对着杜见锋笑了笑,还是贪婪的看着他,这还是他这个月第一次看见他呢。


看了一会,便继续工作去了。


杜见锋看着孟韦只是对着他笑了笑,便离开了,觉得甚是奇怪,他娘的老子出生入死好不容易回来了,孟韦居然一点都不惊讶?



含着微怒的情绪,走进办公楼打算找那小子算算账。



他刚走到孟韦所在的楼层,就看到他刚从局长办公室里面出来,看见他,一下子怔住了。




“孟韦,老子回来了。”




方孟韦还是没回过神来,心乱如麻,他怎么……怎么回来了,他不是……




杜见锋见他没有反映,于是上前一把抱住了孟韦。埋在他的耳边,说到:“孟韦,老子想死你了,你有没有想我?”




是真的。杜见锋真的回来了。孟韦伸出手,紧紧的搂住杜见锋的脖子,头埋在杜见锋的肩甲处,泪水流了出来,如同干涸已久的水库一般开闸放洪。




杜见锋发现孟韦原来这么想他,心里不由得开心,但是现在,他要好好安慰安慰孟韦了。




杜见锋发现孟韦哭了,手脚突然慌了起来,“哎呀,孟韦你别哭呀,你一哭老子就不知道怎么办了。”

咱们杜旅长什么都会做,就是不会安慰人。“孟韦,别哭了,老子这不是挺好的吗,孟韦?孟韦?”他用手轻轻的拍着孟韦的背,慢慢安抚他。


“孟韦,你一个大男人咋这么能哭呢。再说,方副局长在上班时间,在走廊里抱着一个男人哭,这形象不太好吧?孟韦,你在不松手,你真的要给你男人哭丧了。”方孟韦红着脸松开了杜见锋,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和杜见锋的衣服,“说什么呢,不晓得说点好?”



“嘿嘿嘿,你好了我就好。”



孟韦嗔怪似的推了一下杜见锋的腰间,便转身进了办公室。



杜见锋还是笑着看着孟韦,跟着他走进办公室,从里面给门落了锁。方孟韦听到杜见锋锁门的声音便知道这厮打的是什么主意,开口到:“现在不行,我自己搬出来住了,晚上你想怎么玩都可以。”



于是第二天咱们的方副局长华丽丽的请假了。




-END-




评论(7)
热度(93)